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蟳補房"
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蟳補房"
臭小妞、壞小妞
休假出去吃吃喝喝
竟然還給我即時上傳她吃吃喝喝的照片到FB
看到那鍋螃蟹砂鍋粥
真的是想罵那個臭小妞
害得我口水差點流滿地
連我家妹妹在一旁看了也心癢癢的
還好台南還找的到讓我覺得好吃的螃蟹粥
不給臭小妞這樣霞口水啦
那天晚上就跑去解饞了
蝦子、螃蟹我的最愛啦
平時我的食量真的不多
只有在吃甜點、蝦子、螃蟹這三類的美食
才能展現我驚人的食力
外表看起來貴三三
其實是走海鮮料理平價風
今年外觀有點改變
點菜的方式也改變了-現在沒有菜單
直接到前頭的食材房點菜了
招待小菜
蟳補房招牌菜-螃蟹粥
每次要來吃螃蟹粥
我都會事先請店家準備
因為熬煮砂鍋粥時間會比較費時
這樣我ㄇ抵達無需多久時間就可以立即享用熱呼呼的螃蟹粥了
都不用浪費太多時間等待
除了蟹黃以外
粥裡頭還有顆粒狀的花枝塊
這樣一鍋@350約2人份,不算貴
我喜歡熱呼呼濃稠狀的粥
再加上我最愛的海鮮
真的是超絕配的組合
炒飯~哥哥指定點的
因為他不吃螃蟹粥的
宮保皮蛋
這是我ㄇ家的最愛
每來必點的菜
炒山蘇
我家兩個現在看到山蘇一定點的菜
因為山蘇也讓我家哥哥愛上了破子的甘甜美味
哥哥不愛吃蝦、螃蟹之類的海鮮
但是來到對於某些蝦、螃蟹料理卻是他的最愛
蝦餅是他的最愛
還有這一道蟹料理也是我家哥哥必點的菜
黃金軟殼蟹
酥脆香的好滋味
二隻還真的不夠吃
炸酥的軟殼蟹再與炒熱的鹹蛋黃稍為拌均勻
這一道真的是下酒好菜ㄚ
只可惜我ㄇ不喝酒
配上店家的烏梅汁也不錯啦
我ㄇ點這樣,外加一壺烏梅汁全部約1100多
那鍋螃蟹粥就350元了
海鮮類的價位本來就不便宜
由其是螃蟹本來價位就比較貴
台南。蟳補房
住址:台南市北區和緯路四段338號
電話 :(06) 3508555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軍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